每次遇到604就覺得好窩心...

不管在哪裡遇見
就能看到熱情的笑容
聽見高聲的呼喊
依舊是那群我熟悉的小鬼
好懷念...

只要一聲令下
隨時就會有人待命
就像園遊會當天
好多人前來幫忙
好窩心...

最近
聽你們聊著國中生活
我有些擔心
國中老師和你們相處的時間有限
無法看見你們可愛的那一面
誤會就會產生

孩子
你們要學會社會化
學會以社會能接受的方式適應環境
而不是我行我素
也許你們有自己的想法
當不被接受時
要學會沉住脾氣

在反抗之前
請先冷靜思考
什麼樣的行為才是正確的
我相信
日漸長大的你們
一定能夠做出正確的判斷

親愛的604...
你們永遠是那群最貼心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