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班這條路,從成立到現在,過程的確相當辛苦,一轉眼,卻也過了一年。
這一年,是我教學以來,最勞累的一年。
學生的狀況最多,球隊和課業兩頭燒,讓我身體和心理都倍感疲憊。
還好有老公三不五時的提點,同事之間互相勉勵,更重要的是有許多家長的支持與鼓勵,讓我能夠撐過這些困難。

其實,我也是佩服家長的,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到體育班來就讀,這應該也要經過慎重考慮後才下的決定吧!
背負著家長的期許,以及我自己的教學原則,為工作忙碌變成我生活中的最大部分。
因為這樣,老公經常抱怨,怨我不顧家庭只顧工作,我只能默不出聲,無言反駁。
既然已經做了一半,就更應該有始有終,剩下一年的日子,就算再累也要走到最後,才不會留下遺憾,。

感謝每一位家長的信任與支持,未來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也希望老公可以給我更多的包容與體諒,支撐我繼續完成體育班這個艱辛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