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慶生會,我們決定就以歌唱大賽來慶祝吧!
每回在音樂課時總是聽到稀稀落落的歌聲,我一直以為大家不喜歡唱歌,原來他們喜歡的是流行歌曲,唱起來還有模有樣的呢!
歌單一開出來有13首,再加上阿翰和小豫的主持串唱,節目進行了兩節課多,過程可真熱鬧有趣。
除此之外,社會老師、健康老師和阿信老師也一起來捧場,健康老師更是爲大家獻上一曲〝珍重再見〞,祝大家畢業快樂!
我和阿信老師也不惶多讓,來一首深情對唱,給大家開心一下。



這次的慶生會沒有大蛋糕,只有翠蓮老師請的飲料,大家依舊玩得開心。
台上的表演者唱得賣力,台下也跟著哼哼唱唱,整個過程充滿歡樂的氣氛,看著大家和樂融融,我也滿心歡喜。
歌唱大賽就在全班大合唱之下結束,也爲我們的小學生涯畫下句點,這時小杜、鏞伯和小強居然悄悄的哭起來,
感傷的氣氛頓時蔓延,害我也差點流下眼淚。
孩子啊!離別只是形式,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不會結束的。



最後還是要祝福言美、鏞伯、阿鬼和靖雯,祝你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