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們對外各大大小小的比賽都是由公關部經理sucken接洽,因此對於港都盃我一直處於狀況外,滿心以為只是一個簡單的交流友誼賽,沒料到整個賽事如此盛大,負責此次賽事的楊老師更是用心,讓我們能有這次收穫豐富的比賽經驗,實在超級感謝。
光是秩序冊就感受得到負責人的用心,彩色印刷不說,更是將各隊介紹得淋漓盡致,獎盃獎品更是豐厚,比賽中的大小細節也都一一兼顧,讓遠道而來的我們備感貼心。
在此要再次感謝陽明楊老師、後庄黃老師等人的盡心盡力~~




這次男童組共八支隊伍,是我們第一次向外延伸的試金石,出發前,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當天下著微微細雨仍不減這群鬥球魂的熱情,大家如期赴約,我想誰也不願意錯過這次的交手吧!
一到會場,放眼望去每支隊伍的身材都比我們高大,看得我們小球員哀聲四起,但即使哀聲連連卻還是堅持下場廝殺,這就是苑國精神──積極、用心、不放棄。〈不知道誰幫我們寫的,相當貼切。〉
預賽碰上宣信、正義和陽明,宣信和正義缺乏組織,雖有幾隻球速較快的球員,但沒有搭配戰術的活用,因此兩三下就被我們的節奏拖著打,我們贏得較無壓力。
陽明1號身材高大但球速不夠,對上我們時內場防守似乎有些散漫,當我們取得領先後,便很難再從我們手中取得球權,因此無法施展球技,讓我們僥倖獲勝。
決賽對上後庄、竹田,兩隻隊伍球風穩健。竹田防守堅固很難突破,選手處理球十分穩定鮮少失誤;後庄幾隻攻擊手傳導快速,球球皆帶勁。
這兩種隊伍特色是我們平日沒有遇過的隊伍,經過竹田和後庄的洗禮,我相信我們有更多修正的空間,也必須有一番突破才能更上一層樓。
結束高雄港都盃,我們有更深的體認,在踏入全國賽前這段期間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與這些強隊並駕齊驅,我們會秉持苑國鬥球的精神,全力奮戰到底,希望有機會在全國賽與大家碰頭。



獎盃超級精美...
但是...苑國小將們...有個壞消息報告...
獎盃...不小心被弄斷了...



不要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