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個學年度的最後一張海報了,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就開始構想,如何將兩年的生活點滴以一張海報呈現出來,經過一番思考後,終於完成了。

原本我打算親手製作,但因為構思花去了太多的時間,所以最後我只能用非常好色來製作。
其中最費時的就是挑選照片,我先從兩年來的照片集中各挑選2-3張照片,結果發現這樣一選下來也有200多張,只好再從這200多張中繼續篩選。

這個過程裡,我回憶起兩年的點點滴滴,我和他們共同完成了好多事情,沒想到兩年一晃眼就過去了。
對於離別,其實心裡的期待是大過感傷的,我期待他們的成長,期待他們將來有更好的表現,而這兩年的一切都能夠永遠保存在他們心底,成為最美、最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