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
被罰站!?

不是啦!
他們是去當陪訓員。



昨天臨時收到美惠的通知,要我今天到大甲去練習。
莫名奇妙被報名了社會組的我想說趁著今天阿信不在家,去動一動也好,臨時就找了幾個小鬼當陪訓。
於是這幾個今天一早就跟我一起坐火車去大甲,打了一個早上,他們還不累,我可累了。



結束練習後,為了和美惠一起吃飯,只好先帶他們去坐車,讓他們自己回苑裡。
說實在的,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一路護送他們上車後才離開,通過電話確認他們平安到家後總算可以放心了。
這幾個小鬼,看他們平日嘻嘻哈哈的,其實挺機靈的,帶他們出門感覺還算輕鬆。
今天他們除了陪訓外,自己也順便跑一跑,就當作是訓練的一種吧!


最後,感謝美惠專程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