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搬教室已經一年半了,這次校長堅持要大家搬動教室,所以返校日當天每個班級都忙得不可開交。
搬教室就是我頭痛的時候了,更令我傷腦筋的是我要搬進去的教室有滲水的問題,不但靠窗的這邊會潑水進來,靠走廊這邊也會積水進來,兩面夾攻讓我很擔心我那堆書櫃,那堆書可是我唯一值錢的家當了。
〈關於書櫃的問題,下回再解釋,我只是要先抱怨教室髒亂的事情。〉 



這是已經整理了一半之後的照片,看起來怎麼還是和原本一樣凌亂?
都已經整理的兩個半天,還是滿桌的東西找不到該去的位置,只有書本已經上架了。這是有原因的......
大概是因為低年級不會掃地吧!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颱風時有滲水進來,整個靠窗的地板都〝黏〞滿灰塵,用〝黏〞形容一點也不誇張,地板上的灰塵要用東西拚命得搓、拚命得摳才弄得下來。
電腦桌、潔牙櫃、講台都是灰塵,所有的灰塵以〝片〞為單位,因為只要用掃把或抹布一揮,就可以揮出一片又一片的灰塵,那灰塵像地毯一樣舖在每一塊地面上。於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解決灰塵的問題.....



還好有這四個小黑人在陪伴我,雖然她們大多的時間都在旁邊吱吱喳喳,不過,也幫了不少忙,至少也有陪我〝講瘋話〞,讓我比較不無聊。
一整天下來,總算快要完成了,我也累斃了,剩下的就等佬沃回來再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