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練習時,小劉和小螞蟻撞在一起。
想也知道,小劉那高分速的速度和嬌小的小螞蟻撞上,結果一定是慘兮兮。
果然,小劉的牙齒發麻、臉頰被眼鏡磨破皮,還好沒有傷到眼睛。
小螞蟻則是膝蓋微微腫起來,走路有些搖擺。
這下我也變成熱鍋上的螞蟻,心情緊張的不得了,趕緊帶他們去看醫生。
所幸,小劉的牙齒是因為乳牙發炎再加上撞到才這麼痛,小螞蟻的膝蓋也沒有大礙。
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放下心中的大石。

烏龍的是...
我和銘麟老師先帶小劉去牙科掛號,護士說沒有健保要押金,當然沒問題。
寫完小劉的個人資料後,護士就先叫我們等候醫生看診,我心想那押金是看完才要付吧!
利用等待的過程我就先帶著小螞蟻去百漢看腳,然後小劉就交給銘麟老師帶過來會合。
結果小劉看完醫生後就被帶來百漢,當我問銘麟老師費用多少時,他居然回答我:哪知,不是你付的嗎?
所以結論是,銘麟老師以為我掛號時就付了錢,而我則以為看完後明麟老師會付錢,結果我們都沒付錢。
奇怪的是,護士也都沒向我們要錢,這下可好,錢還要付嗎?
看來我星期一再去一趟牙醫診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