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畢業後的第一個縣長杯,在歷經風風雨雨後,順利的取得冠軍杯。
原本在報名前,苑中方面似乎不打算報隊參加,在我間接詢問之下,對方還是呈現反對的姿態。
直到報名截止前,學生打電話來說是已經選好選手,他們正趕在放學前把名單交出去。
聽說選拔的方式也很潦草,叫他們去丟丟球就挑好了,結果604的小杜好像因為沒有拿到球,第一輪慘遭淘汰。
第二輪被選上後,這傢伙也很帥氣的棄權了,他是很瀟灑,我是很想掐死他...

這次的選手名單中,除了604之外,還搭配了國二的學長們,球員幾乎是苑小班底。
銘麟忙著照顧國女和社女,我則負責國男的部分,原本名單出來,銘麟還擔心陣容不齊,大概難以得勝。
賽程出來,我們被分在B組,看起來比較沒有競爭力,A組的隊伍普遍較強,裁判們還認為苑中晉級後贏不了A組隊伍。
這番說詞讓我忍不住竊笑,只有不了解苑小球隊的人才會說出這樣的評論。
苑小這幾年在沒有大炮手的情況下,年年照樣奪冠,靠的就是他人所不齒的戰術應用。
對於只看大炮的人,在我看來是很膚淺的見解...

決賽時對上致民A和西湖,不可否認這兩隊的球速頗快,不管身材或球質都勝過苑中,但是,事實證明,有組織的隊伍、有頭腦的球員,還是戰勝力大無窮的隊伍。
苑小六年來訓練出五屆選手,這群選手靠著他們累積的球感和臨場經驗,應該還可以稱霸另一片天。

如果全民運持續的辦下去,我相信苗栗縣還是大有可為。



因為一直忙著男生的比賽,都無法好好的看女生打球,只利用空檔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我發現女生們上了國中變得更聰明、更穩定,已經可以打出和我一樣的節奏,重點是都不會掉球。
兩年來,總算也偷學到一點撇步...

拿下了縣長盃冠軍,我們約好要再次挑戰全國,各位,加油...
〈把小杜給我報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