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官官相護?還是互踢皮球?
反正,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戲碼,我永遠也猜不透。

就簡單的一個教室配置的事情,給大家一個方便,真的有這麼困難?
聽說大人有口頭同意,不重新編班的班級可以留在原教室,但總務主任那裡卻說要以班級牌不動為原則。
不知道是大人表面上當好人,把壞人丟給總務主人做;還是總務主任拿大人當擋箭牌,把問題推給大人?
總之,為了你們這些官僚,我們每年都得大費周章的把教室裡的教具、書籍、書櫃搬來搬去,教室布置也得換來換去。
不要再跟我說〝難道搬一下有這麼困難嗎?〞你們知道東西搬來搬去容易損壞嗎?你們知道光是整理要花多少時間嗎?我想,你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你們只想到自己......
我覺得很奇怪,這些官僚們不都也是從基層教師做起,為什麼從不懂得為大家的方便設想呢?

我學會...
不該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