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全國躲避球賽在苗栗,一連三天,在今天畫上句號。
這次的比賽,發生了許多歷史上值得紀念的大事~~

第一個,當然要先恭賀後庄,締造了躲避球史上的新紀錄,男女童獲得雙料冠軍,分別將龍鳳旗打包帶走,鏡頭上孩子們的笑容多開懷,朝榮和阿布也容光煥發,看得我都眼紅了。不過,真的非常恭喜你們,也感謝你們讓我有幸參與到這令人感動的一刻。



第二個,恭喜苗栗縣公開女獲得冠軍寶座,這冠軍盃其實也是意料中的事〈大言不慚~~〉,但值得紀念的是,在這次的比賽中,除了某市11號害我出局外,在幾波的夾殺下,我都得以生存下來,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冷靜下來而且還接到球了,此舉可真是驚動全場啊!



第三個,這次的比賽中,我苦練多時的秘技總算派上用場,而且還獲得了關鍵性的勝場。
冠軍賽和北市打成平手後的驟死賽,多虧了瑋婷不但跳球得勝,還成功的把球撥到我手中,讓我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秒殺,奪得勝利。〈這招以前是用來對付我那群小鬼的,沒想到居然有機會用在全國大賽。〉
話說~~我們抱回了冠軍盃,但我卻連一下都沒有碰到獎盃~~



第四個,國男的比賽也讓我大為吃驚,第一天打得咪咪貓貓,我在心底估計今天八成是連敗兩場打到回府,第一場對上沙鹿果真傳來被剃光的消息〈我正在比賽無法到場〉,更是打定主意下一場準備回家,沒想到對蘭潭時居然殺紅了眼,連續幾個爆頭氣勢大增,一舉得勝。
下午再度對上沙鹿居然傳回獲勝的消息〈我依舊正在比賽無法到場〉,最後就一股作氣打下竹田,再敗給苗栗致民獲得亞軍。感謝沙鹿再次幫我們清光所有擋在前面的敵手,讓我們可以獲得佳績。

這次的全國賽,我雖然沒有帶隊,卻比以前都更加忙碌。
除了自己參賽外,也擔任大會的工作人員,還幫忙指導國男,兩個場地跑來跑去也夠忙了。
十一全在今天落幕,我也結束了一個星期的公假,準備回學校整頓另外一群小鬼頭了。

五丙小鬼~~
你們老師回來啦~~
苦日子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