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總是由許多如意與不如意交織而成的。

公公常說:想那麼多幹嘛!
是啊!人生不就是這樣,想再多也是徒勞無功。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用力的想辦法解決,若想不出任何辦法,那就順其自然吧!
越是將問題放在心上,越是讓自己困擾!

我家總是阿信說:你啊!就是大神經!
是啊!我是過得比較隨性,不過我也是有煩惱的。

人性常常出現矛盾的時刻,不知道該做什麼選擇,是該面對現實,還是該顧及人情,亦或者堅持自己的理想?
我想,先考慮自己未來的路吧!

最近校長說:苑國無法留住這些人才,實在令人無奈!
是嗎?我也屬於這些人才之中嗎?

日益嚴重的教師超額問題,正嚴重衝擊我們的未來,菜鳥教師沒有留下來的資格,也沒有先走的權利,去留都得由人決定,未來一片茫然。

該煩惱的,都已經煩過了,可以想的辦法,也都已經想過了,未來,時也運也,也許這是上帝忌妒我平順的人生,要我面對困難,感受人生吧!

那就來吧!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