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苑國兩年,我學會凡事不要抱持過高的期望。
這裡是一個行政逼死教師的地方!這樣說或許過分了點,卻一點也不誇張。
初踏進教育的行業,帶著一顆富有熱忱的心來到這一個不大不小的學校,原以為推廣排球多年的學校,應該有一個支持體育活動的大家長,一群關心體育發展的行政組織。
沒想到,其實都只是空想...

行政一昧的要求教師付出心血,卻不願提供更多的資源,一個優秀的體育團隊,需要長時間的培訓,需要多方的支助,而我們的團隊教練,總是在單打獨鬥,甚至還要對抗行政。
看著孩子們天天在烈陽下付出體力汗水,卻得不到最好的照顧,教練的心也漸漸冷了。
辛苦練習的結果,只能在縣內發展,孩子的雄心壯志到哪發揮?
於是,我開始學會應付行政...

球隊變成了檔箭牌,用來抵擋學校分派給我其他的工作,但我了解,孩子的潛力不應該被犧牲,有朝一日,他們可以往上爬升的時候,我會不顧一切的推他一把,孩子的成長,是我在苑國唯一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