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徐主任來到學校
關心主委盃躲避球賽的報名情況
正巧我和他狹路相逢
只見他悄悄的走向我
問我〝苑國怎麼沒報名〞

〝不關我的事〞我說
從五月全國大賽結束後
學校的體育團隊就和我無關
〝要問哲源和啟元〞我再說
〝但大人沒指示〞緊接著說
馬上徐主任一副很了的模樣
沒有再問下去

排放學路隊時遇到啟元
順道和他提起這件事
他立刻掩著耳朵
大聲嚷著〝我沒有聽到〞
他甚至連有躲避球賽這件事都不知道
連苑國都不出隊
這個主委盃場面是非常冷清

徐主任悠悠的道出
推動躲避球十年光景
如今還是沒落了
他只能轉而再提醒我
記得備戰明年的全民運動會

對我來說
在苑國六年的教練身分
我已風光收場
其他的
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