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至今,林森國小幾乎是天天苦練,每個下午都練到五點,不只是教練,連學生都很辛苦。〈我也常常去插花〉
學校從校長、主任到師生們,大家辛苦備戰,終於等到比賽的這天,有機會可以展現平日訓練的成果。〈我則淪落到攝影組〉
苗栗縣混合組每隊實力其實不相上下,勝負的關鍵大概在於訓練多寡,以及臨場的戰術應用,而林森正好兩項都比別人強。
再加上攻擊手球速之快,打得他隊落荒而逃,雖有幾局是驚險獲勝,但林森實力確實在他隊之上。
得到冠軍杯後,孩子們都非常興奮,校長也掏腰包請大家去吃麥當勞,看大家一臉滿足,想必今天會是個愉快的夜晚。〈苑國年年冠軍,卻都沒有麥當勞可吃,真羨慕林森!〉

〝付出多少,就可以收穫多少!〞我想這是這次比賽裡最好的解釋。
大多隊伍皆未進入軌道,有的學校甚至沒有練習,就硬是被推出來參賽,我認為不管對教練或學生都是很不好的事情。
躲避球雖然具有攻擊性,但很容易上手,其中也有許多不同於其它球類的樂趣,個人還是希望這個項目能夠發展下去,讓小學生擁有專屬的運動。

今天還是很多人問我〝真的不練了嗎〞...
是真的,一來是因為我也想好好休息,把心思放在自己及家庭身上,二來則也是因為沒有投緣的學生,也沒有耐性再重新去訓練新手。
就這樣吧!偶爾玩玩別人的就好。〈我怕我再帶球隊,銘麟的中山幫就不用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