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經常出校外比賽,每次看到學生在外面跑來跑去,甚至大聲壤叫,這些都會讓我自然的皺起眉頭,心想:這些學生怎麼這麼沒規矩...
當然現在這個活潑的班級,也讓我頭痛了一年,但是和其他學生比起來,我發現我們班經過一年的調教,規矩漸漸變好了,到了校外懂得該做些什麼。
所以結論是...
原來學生吵吵鬧鬧是正常的,不管到哪裡,每一個學生都需要不斷的提醒,經過要求及訓練後才能有一定的常規。
那我之前帶的那屆學生根本就不正常,難怪大家都說我太幸運了,可以帶了一屆乖巧的學生
而且一帶就是四年。
雖然去年一整年差點要了我的老命,不過現在的他們真的改變許多,也希望他們未來一年可以變得更成熟更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