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暑假作業至今未交,第一次寫聯絡簿告知家長,先是說材料不見,有交代學生如何補救,過了一週仍未繳交。再度寫聯絡簿告知家長,無非是希望家長可以協助督促,沒想到今天卻在聯絡簿上看到〝已無相關知識無法指導〞、〝難道是要我做一份交給您嗎〞,憋著一肚子火把學生叫來,對他長篇大論一番...

某生昨天社會考卷請同學代簽,當下氣得我不想跟他說話,再加上下午就趕去研究所上課,所以只得留到今天在處理,花了二十分鐘的時間,跟他好好的將自己的表現檢視一番...

某生的媽媽禁止他下課,要求老師幫忙督促,但該生卻還是三番兩次落跑,趁老師不注意時就偷跑出去,還玩得滿身大汗,這種投機取巧的心態實不可取,只好對他耳提面命一番...

某生開學至今作業漏東漏西,老師上課他都在神遊,每項作業都寫得亂七八糟;昨天又伸腳絆倒同學,害得同學手骨折包紮中,忍不住把他的媽媽請來學校詳談一番...

某生分數除法考試四題全錯,就連作法都搞不清楚,課堂上已經反覆練習多次,這種表現實在離譜,上課不專心聽講,害我還得在花時間指導他,不禁讓我對他碎碎念一番...

某生中午盛湯時,不知為了何事和同學爭執,居然將湯潑在同學的臉上,惹得同學滿腔怒火;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又得花上一些時間釐清狀況,搞得我又得再度對他訓斥一番...

才不在一天事情會不會也太多了...
這群小鬼真是不惹是則以...一惹就是一籮筐...
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找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