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全新的學期,因為從這個學期開始,我不用帶團隊,可以專心的顧好自己的班級。
新的班級,學生很乖、規矩還不錯,但是反應稍差、做事也比較不主動。
開學這天,工作很多,搬教具、發教科書、分配掃地工作、選班級幹部,我發現大多的學生會推託,遇到比較困難的工作會躲在一旁,這點讓我不太滿意。
不過,還好他們還滿乖巧的,經過勸導後,已有學生可以改善,也會主動幫忙,我相信這個班級一定可以經營得相當溫馨。
一整天忙東忙西的,雖然沒有什麼粗重的工作,卻也相當耗神,感覺這個開學日特別疲累。

今天回收了各項回條,家長的捐款相當踴躍,看來這一年可以舉辦不少班級活動,學生對班級的印象也不錯,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整個班級可以趕緊進入狀況,就可以開始正常運作了。
等到班級進入正軌後,我一定可以得心應手,輕鬆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