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信總認為他的記性比我好~~
事實證明~~
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話說幾個月前我們從關島回來
我將行李箱裡的東西整理歸位後
行李箱是阿信收起來的
他不但將行李箱收了起來
還幫它把鎖給鎖上了

前幾天我們想要打開行李箱
卻遍尋不著開鎖的鑰匙
阿信硬是跟我爭辯鑰匙是我收的
但我明明一點印象也沒有
既然找不到再多的爭辯也於事無補
這件事就先這樣擱著了

昨天在整理東西時
碰巧找出一個塞在阿信的桌底下
很久沒有使用的綠色包包
原本想把它收起來
卻聽見叮叮噹噹的聲響
倒出來一看
你猜我看到什麼了...
沒錯...
夠聰明的你...
就是行李箱的鑰匙

阿信那傢伙頓時啞口無言
事後還說〝我就想收在一個我一定會記得的地方〞
事實證明...
根本就完全記不得
各位看倌...
以後知道誰說的話比較可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