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最大的煩惱來自於所作所為得不到親人的支持...

老師雖然只是一個職業,但我卻認為它是道德養成的根本,只要我們多盡一分心力,就多一分回報。
常常,你總是認為沒必要付出這麼多,弄得自己很累,學生卻不會感激你,但,我可不這麼認為。

我寧可遵循孟子的理論─「人性本善」,雖然他們現在不懂,等他們長大了,有一天回想起,他們會懂的。
身為教師,我必須深信每一個孩子都需要拉拔,即便是他的父母不懂得教育,我更是要盡力教育他,至少他會逐漸步入軌道。

或許是教育的理念不同吧!
但是,造成你的困擾了嗎?
你的理由是不是太刁難了?

或許吧!
我從來就不懂得你的教育理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