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校外教學,老師群通常是將學生放生之後,大家就找個咖啡店坐下來,攤開報紙瞎扯蛋度過一天。
不過,這次號稱『老人團』的教師群很不一樣,一整天大家都沒閒著,可說是史上最High的一次校外教學。
一進入六福村,我們選擇從比較溫和的部分開始,先陪王老先生去逛逛動物園。
這一逛也花了不少時間,不過也託王老先生的福,這是我第一次徹底的參觀六福村的動物園。



即使每天都身處猛獸區,但一行老人還是決定先從最兇猛的動物開始參觀,坐上第一班巴士看獅子、老虎去,接著還是搭乘第一班小火車去看些溫馴可愛的小動物。
最後就是空中腳踏車遊猴園,動物看完了才往遊樂區出發,上午就在蘇丹冒險之後結束,老師們回到餐廳用餐。




吃飽飯後,大家依舊不服老的出發去找刺激,就從學生們玩得不亦樂乎的激流泛舟下手,這群老師用借的、用撿的、用威脅的,總算是大家都穿上雨衣,只是這王老先生,你的美腿怎麼在外面納涼呢?




看看這群小鬼玩得可開心了,全身都濕透啦!



六福村裡最刺激的莫過於笑傲飛鷹了,一整天看它沒動幾次,應該是大家都不敢嘗試吧!
說實在的,我也有點歲數了,一點也不想刺激我這日漸衰老的心臟,倒是小鍾鍾很勇敢的和小豬豬一起上去了。



這趟六福村校外教學,除了學生開心以外,老師們也玩瘋啦!
最後臨走前,大家再一起拍照留念,就揮手和六福村道別囉!

校外教學~~
超High的啦~~


PS:
一到六福村,天兵一號就指著我說:老師,有斑馬!〈是在說我啦!〉
回來後隔天,長臉蛋不長腦的小帥哥又問我說:老師,你昨天有看到你的同伴嗎?
這些死小鬼,還真會把握機會調侃老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