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環境裡,即使受人造謠,也只能沉默以對...
既無言,也不可言...

一連串的研習已經讓我感到疲憊,每週來參加的人是寥寥無幾,大家也都是愛來不來的。
上星期三因為月考結束,當天的研習我沒有報名,正好班上有幾位學生作業尚有缺交,想說利用週三下午讓他們補完。
於是,當天我便和幾個學生留在教室,陪同他們一起把作業完成。
結果,今天的研習,有同事好意提醒我,說大人在詢問,說我為什麼上週簽到後就不見人影,還跑去中山練球?
我真想知道,是誰說我去中山練球的?況且我也沒有去簽到,因為我壓根就認為我沒有報名,怎麼可能會去簽到?
面對這樣的謠言,心裡真是滿心不爽,想要在KMS上說個清楚,卻又怕害了好意提醒我的同事,真是苦不堪言。

在苑國帶體育班這兩年,每天辛苦練習,大人不支持就算了,還以「邊緣人」暗喻我們。
現在體育班畢業了,大人就開始處處盯著我,只要研習一沒出席就被點名,可是看看每次研習,不到場的大有人在。
這幾年,就算我沒有功勞,至少也有苦勞,受到這樣的對待,真的讓我非常灰心。
多說無益,最好還是學會閉上嘴,就當作是修身養性吧!

安分守己,是現在明哲保身的最佳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