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大學畢業後我的個性已經稍有改進,其實不然,反骨是天性,骨子裡的拗脾氣是很難改變的。

說話過於直接、處事不夠圓融是個缺點吧!
所以,我不是走行政的料,只能盡守自己教師的崗位,做個讓學生喜愛、家長放心的好老師。
表面上阿諛奉承,背地裡極盡侮辱,這種行為我做不來,可以說的話就當面說清楚,不能說的話或是說了也無濟於事的話我只能自己抱怨。
寫網誌是我宣洩情緒的一種方式,也利用網誌和我的好朋友分享我的心情,既然網誌是個人言論自由之處,我想,我不需要因怕人看,就把情緒宣洩的網誌用密碼封鎖,對吧?只是沒想到我的網誌如此受歡迎,來看的人還真不少,若是我個人的抱怨有何冒犯之處,還請多多包含。

我一定要說,我,並不難搞!
如果是我該做的、我答應要做的,我一定盡全力達成,認真的做到最好,相對的,我要得到相同的對待。
「會做的人做到死、擺爛的人不用做」這是目前這環境最讓人無法茍同的地方,這樣的環境,讓已經做的人不願意做,會做但還沒做的人不敢做,而擺爛的人則一旁涼快,什麼也不用作。

還是不要說得太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爭端。
我不是擺爛的人,已經做的還是會有始有終,將來,看局勢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