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吃了「蘭那」後,讓我對泰國料理另眼相看,突然發現泰國料理真是美味。
泰式的酸不會刺激,泰式的辣不會過嗆,泰式的奶恰到好處,當然,這都是指好吃的泰國料理。
這回和Q毛聚會,她請我們去美麗華的「瓦城」,這家店好像最近很紅,店內人氣很旺,完全沒有空席。
因為我們不小心迷路所以遲到了〈Q毛還很貼心的說約在美麗華我一定認識路,結果還是走丟了〉,好不容易抵達時,Q毛媽已經點了一桌好菜,每一道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



吃泰國料理一定要點月亮蝦餅〈320元〉,雖然有點冷掉了,但還是一樣好吃,沾上微酸的蜂蜜醬,超讚!



檸檬清蒸魚〈480元〉,上等鱸魚清蒸後,吸收檸檬和辣椒的香氣,每一口都是鮮嫩的感覺。



燉烤松阪豬〈380元〉付有兩種沾醬,兩種都帶點辣,我都喜歡;豬肉很嫩,表層烤得香酥,好吃。



涼拌青木瓜絲〈250元〉這我不愛,因為我個人不愛吃生菜,所以只吃了一小口,無法評論。



蝦醬空心菜〈180元〉,蝦醬味道不腥,讓我對蝦醬的印象大大改觀,記得上回「私房泰」的蝦醬被整桌的人打槍。



綠咖哩椰汁雞〈280元〉,雞肉絲和細碎的四季豆混上綠咖哩椰汁,拌飯超對味。



四季豆〈180元〉香香酥酥的,就是四季豆。



白飯無限量供應,每桌附一個飯架,飯桌就靜靜的擺在旁邊。



最特別的是這個泰式奶茶〈90元〉,另附一小杯蜂蜜自行斟酌。



奶茶是橘色的,要下口前猶豫了一會兒,味道真的就是奶茶,茶味很特別,入口後會有一點點茶的苦澀味留在口中,其實還不錯喝。

我們四個人吃了七道菜,真是非常豐盛,瓦城還不錯吃,價位比蘭那高一些,兩家的料理算是平分秋色,各有其好吃的部分。
這一餐吃得飽飽的,感謝Q毛的招待,下回來找我吧!帶你去吃好料的喔!


瓦城泰式料理
分多眾多,請自行查詢。
官網: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