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我們選擇去凱恩斯岩燒餐廳慶祝,其實早就久仰其名,只是一直找不機會來品嘗,正好生日當月可享一人免費,於是趁機來大快朵頤一番。



莎拉很大一盤,有兩片煙燻鮭魚,我只吃了鮭魚,不愛吃〝草〞的我,生菜一向由阿信解決。



前菜是橙汁鴨肉,下面有一球馬鈴薯泥,前菜很好吃,鴨肉配橙汁很對味。



我點的是BBQ套餐,原本應該是豬、牛、羊、雞的,但因我不吃牛羊,所以換成雞和豬,主餐送上之後服務生會替我們服務,教我們如何使用,石版很燙,翻面的動作要快,再不就是拿紅蘿蔔墊底,以免肉燒焦了。



餐廳的出菜順序很奇特,主餐用完才上湯,我選了雞肉丸子,只有一顆丸子,口味普通,沒有特別的印象。



喝完湯才上麵包,麵包和飲料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但這時我們都已經差不多飽了,服務生說如果需要餐前出,可以先告知他們。



甜點有冰淇淋、烤布丁和鮮奶酪,烤布丁有些過甜,鮮奶酪非常好吃,
建議大家要先吃鮮奶酪,烤布丁入口後鮮奶酪就吃不出味道了。

總結來說,凱恩斯讓我們非常滿意,當天生意很好,三層樓坐得滿滿的,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否則大概要等上一陣子了。
但有幾點需要注意的,若想要享有壽星優惠必須事先訂位,即可享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待,這樣結算起來真的便宜許多。〈當然通常都是選擇價位最低的套餐贈送,建議大家最好都選擇690元的套餐〉
另外,通常服務生會最後才出麵包和飲料,因為這是無限量供應的,如果想要喝多一些飲料,那可以一開始就詢問服務生,像我們就是最後都已經吃飽了,連一杯飲料都喝不完。

凱恩斯好像沒有自己的網頁,只能以電話預約。


凱恩斯岩燒餐廳
訂位專線:04-22318924
店家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8號


相關閱讀:凱恩斯岩燒餐廳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