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張西西的網誌

巴蒂‧凱爾就在我們固定去的中醫診所附近,二樓是護膚中心,一樓是異國料理餐廳,整個建築很美式鄉村。



餐點價位大概都在300元左右〈不需服務費〉,還算平價。

  

套餐附有前菜、麵包和濃湯,前菜是生洋蔥〈我不愛〉。

  

我點的依舊是最愛、最會肥的香草牛奶鍋,料很豐富,肉質很有咬勁,整個好吃。

 

左邊是我的牛奶鍋,因為是海陸鍋,海鮮給得還滿多的。
右邊是銘麟點的泰皇椰香酸辣海陸鍋,酸得剛好、辣得夠味,椰香聞得到吃不出來,正好適合我這種不愛椰奶的人。〈這個好,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阿信和哲源一個點奶油起士燉雞燉飯,一個點焗麵,燉飯的口感像極了絲瓜子,很嫩、很特別,也是好吃。

飯後點心是烤布丁,雖然已經超飽了,但還是扒光,飲料也很大氣,超值推薦。
都是大麵羹惹的禍,眼前擺盤的美味料理卻無法開懷享用,下次不要再先吃大麵羹了。〈不過,大麵羹也很好吃,下回分享。〉



五星級推薦巴蒂‧凱爾,便宜又好吃,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