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阿信開始把玩他的青菜,弄一個笑臉,大家都開心。

「凱恩斯」是我唯一我們吃得起而且又吃不膩的餐廳,每年不管我或阿信生日至少都要來一趟,因為生日當月的〝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實在太划算了。〈這次和英民、小菁去吃,多出來的一份用花旗卡另外結帳,可享九折優惠。〉
不管什麼時候到凱恩斯人總是很多,所以想要吃凱恩斯一定要事先訂位。〈想要享受壽星優惠也是一定要訂位並且註明才有喔!〉




沙拉可二選一,有燻鮭魚和雞肉兩種,我和阿信各點一份,兩種都好吃,醬汁也不錯,這次的生菜我也有吃喔!〈COSTCO的雞肉沙拉也很好吃呢!〉



前菜好像不段的推陳出新,去年吃的和今年吃的不一樣,本來還很期待上回吃到的前菜呢!不過這次的也很好吃。



醋釀番茄,酸酸甜甜的,很潤喉。



紫米雞肉捲,紫米是甜的,雞肉捲偏鹹,不過還是好吃。



好像是培根鱈魚捲,也是很好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我點了霜降牛肉,阿信點了羊排,肉量很多,吃得很夠氣。〈如果嫌不夠,只要再加100元,就可以再點一份肉類。〉



服務生會有桌邊服務,先幫你把肉處理過,還會特別交代:還沒吃到的肉要用蘿蔔墊著,以免過熟。



看我的牛肉,是不是令人垂涎欲滴啊?



阿信點的羊肉清湯,真的很清,羊肉只有碎肉片。



我的海鮮濃湯,只有一個蝦仁和一個花枝,海鮮料不多,不過滿好喝的。



麵包加奶油,這個奶油超好吃的,每次都偷A幾個回家。




甜點這次點了冰淇淋和提拉米蘇,還是奶酪好吃。

大部分的餐廳,主菜好吃的,沙拉和甜點就不怎樣,甜點好吃的,主菜好像又略遜一些,而凱恩斯就是一家從頭到尾都讓人很滿意的餐廳,從沙拉、前菜一直到甜點,整個吃完會有滿滿的飽足感,真是愛死它了。


凱恩斯岩燒餐廳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8號
電話:04-22318924



這個月的壽星是阿信,英民和小菁送了個皮夾當禮物,感恩~~


相關閱讀:凱恩斯岩燒餐廳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