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洋蔥是在實習即將結束時,我的指導老師帶我們去的。
它在天母的小巷子裡,一條很狹長的巷弄,一整排都是,你可以看到服務生在巷弄間快速的來回穿梭,忙著點餐、送餐。
不吃牛肉的我,老師建議我吃德國豬腳,那個味道讓我再三回味,印象中,餐點份量十分充足,可以完全的飽足口腹之欲。

因此,當阿信問起台北有什麼好吃的,不禁想起巷弄間的洋蔥,沒想到才過幾年,它已經有了另外三家分店,而且家家生意都好得不得了。
利用這次的連續假期,我和阿信便邀了英民及小菁共同前往,還好前一天有先訂位,否則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用餐呢!
我們去的是七段店,在中山北路七段,如果沒記錯,這是第一家分店,這天的台北陰雨綿綿,但開業時間未到,門口已經有了等待的人潮。



水果優格沙拉,甜甜的醬料配上新鮮水果,口感極佳。







招牌烤洋蔥濃湯,我不愛。



海鮮燉魚番茄濃湯,連不愛番茄的我都愛死了這道湯品,料多味美,一定要品嘗。



德國豬腳,酥酥脆脆,沾上芥莫,微嗆,卻很好吃。



雞排也煎得酥脆,雞肉很嫩,只是來洋蔥吃雞排較沒特色。



巧克力幕斯,不會太甜,喜歡巧克力又怕甜的女生,這絕對是極品。



官方網站:
http://www.cafeonion.com/Aboutu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