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一連串的學生事件,似乎讓每個老師都心力交瘁,我看到的苑國同仁,每個都是盡心盡力為學生設想,但是又得到什麼...
學生年紀還小,不懂事也就算了,最令老師無力的其實是家長...
自己的孩子在學校犯了錯,卻反過來指責學校老師,動不動就威脅老師、動不動就投書教育處,這樣的待師之道,也難怪學生不把老師放在眼裡...

看看別班的學生,再看看自己班的學生,我覺得我很幸運...
我的班級雖不算優秀,但至少還能受教,原以為我有能力可以幫忙拉住他班的學生,雖然他們在我面前還算聽話,多少也有尊重到我,但是仔細觀察他們的態度,那種嘻皮笑臉的模樣,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我很失望...
我是一片真心的對待他們,視如己出,他們卻以欺負我班學生來回報我,而且看不見他們的悔意...
頭一次,讓我有了冷漠以對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