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常被我們班氣得半死,但不得不承認他們真是一群〝口愛〞的孩子。

我們班有一群天兵,專門負責搞笑,女孩子活潑可愛,雖然少了一點矜持,但在這個年紀裡卻特別有趣;男孩子雖然嘴裡總說老師噁心,但我知道,他們是〝愛在心裡口難開〞,有這麼一群寶貝蛋,也為我忙碌的工作增添一點樂趣。

年複一年,又見聖誕節,每年這個時候卡片就會如雪片般飛來,女孩子送老師卡片不稀奇,但男孩子就顯得比較彆扭一點。
今天,我們班的小帥哥為了送張卡片不好意思了半天,快到中午才默默的卡片丟在我桌上,平時他總是粗枝大葉,做事情稍嫌潦草,不過倒是挺熱心助人,小小的卡片裡,寫著密密麻麻的文字,仍舊如他的作業一般,歪歪斜斜的、亂七八糟的,卻代表他的心意。
每年收到卡片總是不知如何是好,這次我決定把它們全部貼在我座位後的牆上,讓孩子們知道我很高興收到他們的卡片,也希望透過這些卡片,讓我往後能後永遠記得他們。

這個班帶給我很多的快樂,我有一群雖然調皮但卻貼心的寶貝,他們會跟我開玩笑、幫我按摩洗碗、提醒我各項事宜,做錯事時會向我道歉,看我身體不舒服時會安靜下來,知道我要生氣時會自動閉嘴,能夠帶出一個和我如此默契深厚的班級,我自己也深感欣慰。

希望以後的每個班都可以和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