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這個班級相處,也不過短短的四個月,但是他們很喜歡給我驚喜。
既上回生日慶祝後,這次幾個小女生又企畫了聖誕驚喜,雖然只是簡單的唱首歌、寫張卡片,但我很享受他們帶來的樂趣。
幾張卡片裡,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很喜歡當你的學生〞這句話,這是一句直接打動老師內心的話。
讓學生喜歡來上學,是每個老師最大的快樂,我一直很努力,讓我的學生覺得來上學是件有趣、有意義的事。
他們的話給我很大的鼓舞,讓我更有活力了,我也很喜歡你們當我的學生,謝謝你們總是給我驚喜。

有人說,老師是最容易受感動的,只要一張廉價的卡片,就可以讓老師快樂,但我認為,卡片上的內容,是最無價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