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的婚紗側拍,是英民〈小叔〉和小菁的。



英民和小菁兩的婚紗特地跑來苑裡拍,我們夫妻倆則去湊熱鬧。
先去出水社區的藝術中心和親水公園,只聽見攝影師不停的喊著〝很瘦、有畫面〞,三兩下就拍好了。
攝影師感覺還滿親切的,講話很風趣,這樣拍起照來會比較輕鬆,我和阿信倆也在旁看得哈哈大笑。



緊接著就來到婚紗聖地〝苑裡海邊〞,每到黃昏時刻,來拍婚紗的新人都很多呢!
只見他們兩人動作一個換過一個,幾年前我們也是這樣,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趣。



在一旁的我們也沒閒著,除了幫他們側拍外,自己也拍了起來。
看看我家阿信,是不是很適合走諧星路線?



趁著太陽快下山時刻,阿信說要幫我拍美美的剪影,一下子要我手升高一點,一下子又要站右邊一點,結果才不是美美的剪影,根本就是想要我也加入諧星家族。

我們的拍婚紗經驗很有趣,當時我們也玩得很快樂,不過現在要我再拍一次,已經沒有當時的feel了,還是看看別人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