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ㄟ...你眼睛怎麼紅紅的?
我:我昨天熬夜。
醫生:幹什麼熬夜啦?
我:嗯......................
阿信:忙著款待朋友。
醫生:你的體力早上就用完啦!下午都是硬撐的!
我心裡的os著:真準,我的體力今天早上三點就已經全部殆盡。



我想,我們應該破紀錄了吧!
連續搞了六闕,耗費十個小時左右,拚命苦戰實戰,總算有個勝負。
美惠從贏到輸,都怪小紀的電話來得不是時候...
梨里連追六闕終於要回西裝娃娃...
翁翁想過水卻自摸連連,請吃早餐賠罪..
苦命的我,莫名其妙輸到脫褲子...
很久沒有這種累到〝起笑〞的日子了,小姐我三點睡覺,六點半就起床啦!
下次,請前一晚來報到,好好睡個覺,隔天早上七點開戰,可以盡情的奮戰,而且不會傷身。

期待下次再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