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使用者付費這件事我還蠻認同的,現在科技發達,許多東西隨便上網抓就有了,特別是所謂的聲光娛樂產品。
之所以會認同使用者付費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是電腦白痴...再加上我懶...
上網抓東西常常有時要解壓縮、要轉檔...我不太熟...
另外就是要花時間,光是搜尋就得花上一些時間...我懶得弄...
所以只要收費合理,我倒是認為那不如就花點錢享受,於是最近我加入了ezpeer,297元三個月無限下載,隨時提供最新資訊,還有歌詞,新曲舊歌通通有,想聽什麼就聽什麼,實在非常方便。
一天一元,卻可以輕輕鬆鬆聽音樂,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