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詩美人結婚生孩子後,很快的又回復身材,而我...
還沒生孩子就先暴肥,都是之前啦...
是誰一天到晚說我太瘦了,要多吃一點,一不小心就吃過頭了...
〈其實也怪不得他人...〉
肥就算了...
一個暑假下來,為了陪那些小鬼頭練球,把自己弄得跟木炭一樣...
變成木炭也就算了...
偏偏臉上莫名的冒出白頭粉刺〈就是痘痘啦!〉...
不知道是因為曬太陽,還是因為游泳...
不過,我現在懷疑是因為我家的貓害我過敏的...
一下子要處理好多問題...
減肥、美白、抗痘...
真不知從哪下手...
阿詩美人,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