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卡玫基過境南部淹大水,我們苑裡地區情況還好,風雨不算太大,雨只下了一個早上就停了。
這回鳳凰過境,原本早上苑裡還是風平浪靜,一度還出現太陽,沒想到,災情在下午發生。

一個早上,我和阿信兩人閒得發慌,又擔心下大雨,整天在家裡無所事事,下午只好約了哲源和銘麟來打牌消遣,娛樂娛樂!
就在打完一闕後,突然雨勢增強,回不去的兩咖註定是要留下來,草草吃了飯繼續開戰。
這一戰,我和阿信可是把之前吐出去的又收回來了。

回到正題...
就在我們開開心心的打著牌時,我家突然作起水災了。
強風不停的把大雨往我家裡面吹,像海水倒灌似的,從窗戶流進來,我們趕忙著收拾窗邊的物品,再拼命的將毛巾往窗溝裡塞,暫時擋住了水流。
只是,水已流進來了,房裡的棉被慘遭荼毒,這隻鳳凰臨走前,翅膀拂過我家,害得我明天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