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要和你在一起       由偶偶偶戲團領銜主演



記得小時候我曾經去過國家音樂廳,那次是觀賞維也納兒童合唱團的表演,那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任何的演藝廳了。
這次,託錦錝老師的福,讓我們有機會跟著三甲的小朋友一起去看戲。

表演內容分成三個橋段:
第一段是《老人與小皮球》,藉由一顆小皮球拉近小孩與老人之間的距離,提醒著我們關切老人問題。
第二段是《小小紙風車》,敘訴小小紙風車為了引人注意,不斷的強迫自己改變造型,最後發現還是做自己最好,這段表演傳達肯定自我,建立自信的精神。
第三段是《紙要和你在一起》,透過紙張的特性,加入想像讓平面的紙張呈現立體的表演,充滿創意。

表演內容相當活潑且富有創意,小朋友看得個個都笑嘻嘻,道具都是紙製品,栩栩如生,引人注目。
表演結束後,所有的演員還親切的留下來與大家拍照,讓小朋友們有機會摸摸這些紙玩偶,我想每個人都收獲滿滿,有不虛此行的感受。

 

看偶戲還滿有趣的,只是我家阿信大概是因為這兩天開車太累了,居然在表演中睡著了,還跟我說台上的演員太吵了,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