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怕冷,一年四季幾乎都洗熱水澡,前幾天家裡的熱水器壽終正寢,還好天氣很熱,只好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洗澡這件事。每每洗得我直打囉嗦,洗完後鼻涕直流,還不停的打噴嚏。
昨天風雨正強,怕冷的我死都不願意去洗澡,於是一身骯髒上床睡覺,果真不太舒服。今天,原本打算硬著頭皮去洗冷水,還好我那貼心的行動派老公,二話不說立刻換台新的熱水器,終於,久違的熱水回來了。
好久沒洗到熱水澡了,要不是怕浪費水,我還真捨不得關上熱水,洗完澡後真是舒服,全身熱呼呼的,一點寒意也沒有,今天鼻涕和噴嚏也都沒有來找我,真是太棒了!有熱水的感覺真好...

沒料到的是,熱水器好貴喔!
隨便一台都要五、六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