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老公發給我六六大順的紅包,於是我們便挑選了一輛腳踏車。
捷安特,有保證書的ㄟ...

說到腳踏車...
一開始和阿信交往時,我們總是相約早上去晨跑,但是因為我跑步的速度實在是跟不上阿信,所以改騎腳踏車代替,於是,每天早上,阿信就騎著一輛車再抓著一輛車到我家樓下,我們會慢慢騎著車往附近的山路騎去,但我的速度依舊跟不上阿信的。

結婚以後,懶惰成性的我,再也沒有持之以恆的運動精神了,每次說要晨跑,頂多持續三天,就不見下文,所以囉,人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買了新的腳踏車,是為了代步,改以騎腳踏車上班,一方面可以省油錢,另一方面可以運動減肥,一舉兩得啊!

希望我這次的目標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