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火氣都很大...

班上有個學生,罰抄課文偷工減料,作業沒寫騙說放在家裡,說要帶他回去拿,就說家裡沒人,家門明明沒鎖,卻說沒帶鑰匙。
一連幾週都為了缺交作業被罵得臭頭,卻依舊天天缺交,整日嘻皮笑臉,作業沒寫也不會主動拿出來寫,等到我要催了,才又假裝在找作業。
真想不懂,作業量並不多,他寫字也不慢,但他就是不願意寫作業,連在學校也是,每天都被罰站在後面寫作業也沒關係,似乎站著、站著也習慣了。
因為他的關係,再加上考試快到了,這幾天我的脾氣都特別大。看到現在的學生,學習態度總是懶懶散散,實在很難容忍下去。

唉~~
還好又放假了,可以讓我的脾氣稍有緩和的空間...

插播:今天某學生的作業簿上老師姓名的地方,把我的「嫻」裡面的木寫成火,難怪我會這麼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