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家裡遭竊,損失了一台價值七萬多元的卡拉OK伴唱機,還有部分的飾品,總計約十萬多吧!
他們是因為我同事回娘家,老公去台中參加英檢,家裡放空城,所以小偷有機可乘。
但小偷怎麼知道他家那天會空無一人呢?
據說,現在小偷的新手法是在你家電話上裝竊聽器,利用監聽得知你家那天人員都出門了,而且,現在的小偷也很科技化,使用金屬探測器,只要東測西測就知道哪裡藏金子,完全不會把你家搞得亂七八糟,有的人甚至連被偷了都不知道,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現在就連在家裡講電話都要小心翼翼,免得惹禍上身。
我是個貪生怕死的人,別看我好像活得很瀟灑,但是,我可不想遇到這種事,況且,我家也沒什麼值錢的東西了,比較值錢的大概就是我家的沙發,再來就是我那堆積如山的衣服和鞋子,每件都價值不斐,再不就只剩下美色了...
只可惜,如今滿身肥油,應該也不足吸引人吧!
我相信,現在的小偷是聰明的,我家看起來就是一副窮苦的模樣,應該不會找上我們吧!
話雖如此,凡事還是小心一點,看來,還是趕緊在我家多裝一個鎖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