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終其一生都在減肥....

從小就開始打球,身材總是略顯〝壯碩〞...〈非常討厭人家這樣形容我〉
尤其是屁股和大腿,好像被附了魔咒般,永遠都瘦不下來...
大學畢業後,結束了運動員生涯,突然驚醒,繼續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於是開始一連串的減肥計畫,經過兩個月,相當成功...〈讓我驕傲的好一陣子〉
從接近60公斤的巨無霸,變成50公斤出頭的纖細美人...〈人瘦了後,衣服怎麼穿都好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把胸部也減掉了,還記得當時我的名言是:寧願當飛機場,也不要當死胖子。
而今,當初的名言猶存在耳,我卻又變回的死胖子...
就讓我們來回顧這幾年來的身材變化吧!



大學時代,看看那粗碩的大腿,嚇都嚇死人了...



歷經兩個月的瘦身計畫,再看看那大腿,纖細的不得了,忍不住每天都穿著小熱褲到處炫燿...



瘦到連臉都很小...

 

朋友們一度都覺得我太瘦了...

 

小小胖了一些,但依舊清純可人...

 

有點跡象囉..臉變大了...

 

好像還看不太出來...

 

已經比最瘦時胖了5公斤,但還是厚著臉皮穿比基尼去獻...

  

冬天很冷,穿件大外套,肉肉就不會被發現...

 

完全是靠衣著遮掩...



夏天到了...露餡啦...大腿又變粗了...

  

看看現在,臉肥腿粗屁股大,我婆婆還懷疑我是不是懷孕了....

想當初,完全是靠著一股毅力才順利減肥成功...
還記得那時,三餐正常,但是完全不喝飲料〈咖啡照舊〉,不吃零食〈宵夜點心當然也不行〉,每天一定都要運動...
每天固定要跑步、跳繩、抬腿、仰臥起坐...一天不做就良心不安,在很快的時間內就瘦了8公斤...
瘦了之後,就可以盡情的穿牛仔褲、小熱褲,怎麼穿都美...
如今...............
除了懶得動以外,又抗拒不了美時的誘惑,常常是大魚大肉的,再不就是喝飲料...
連我家阿信都看不下去了...
好吧!只好再來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