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
我改了名字...還改了姓...
那一陣子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美惠小姐打電話到我家...
說要找〝愛玲〞...
阿信回她說〝我家沒這個人〞...
嚇得她馬上掛掉電話...

結婚喜帖寄出去後...
阿信的同學紛紛感到訝異...
心想阿信是不是換了結婚對象...
我的同學一時忘記...
還以為喜帖寄錯人了...
看到婚紗照才意會過來...

不過事隔多年...
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只是常常大家都只記得新名字...
忘記了我連姓都改了...
每次我都會特地提醒一番...

這個寄喜帖來的傢伙...
打電話向我要地址時...
我特別問他知道我姓什麼吧...
還直說〝我知道〞...
結果...ㄟ...
我是姓詹...不是張...
誰遇到他幫我教訓一下吧...



教訓歸教訓...
還是要獻上祝福...
小呆...
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