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有多肥??

這幾天,我家老爺天天就在對我訓話,
嫌我體重暴增太多,
雖然我是比去年重了很多,但現在也沒多肥啊!
每天就嘮叨我一直吃,又不運動,
唉...

這幾天又念我懶惰,家事不收拾,
我每天上班已經夠累了,晚上還要家教,
都沒有自己的空閒,
我家老爺就只會說:「你是有多累?」
唉...

一早,又被念說我現在都不作早餐,
今天可是我近期以來難得的悠閒假日,
還沒睡飽就被人教訓,誰會有好心情啊?
我不過就是想好好的睡個覺。
唉...

好啦!
我知道一切都是為我好,但可不可以不要再教訓我了,
還有,我每天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