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都已經過了半百
還不懂得做人的道理
我真替你感到不齒
算你運氣好
能夠帶到這樣還算優異的班級
再加上龐大的家長會勢力
才能讓你如此囂張
都是因為你的謊言和誇耀
每一個家長都被你哄得服服貼貼
要怎麼炫燿你的教學績效是你家的事
但是不要再攻擊其他班級的老師
不要在學生面前惡意造謠 滋生禍端
做人要厚道 處世要圓融
這個道理難道你不懂嗎
只要再一次
再一次讓我聽到你的胡言亂語
我一定要去掲穿你的假面具
揭穿你是如何讓學生得高分
揭穿你是如何教育你的學生
或者 揭穿你那表面是正義之士
背地裡卻是一個品行不良沒有道德的偽君子
不要以為我年紀輕就怕你
我是尊重你年長

不‧要‧再‧惹‧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