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阿信的生日
和每個週五一樣
阿信依舊去研究所上課
回到家已經十點了
礙於和公婆住在一起
想要給阿信一個驚喜
卻變不出把戲
買了個小蛋糕
替阿信過了個簡單的生日

這幾年
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平淡
但人生的目標卻不斷的累積
很慶幸
我們倆有共同的目標
也有了一致的規畫
人生漫漫
我們有充裕的時間
一步一步完成心願

我家阿信
是個多重性格的人
有時脫線有時又條理分明
有時是個慢郎中有時又急驚風
有時會扳著面孔訓斥我
有時又會搞笑逗我開心
不管是哪一個阿信
永遠都是那一個在背後支持我的親愛老公

親愛的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都有我牽著你的手一起度過
不強求不躁進
我們要一起細細品嚐人生的每一個過程
祝你
永遠快樂


研究所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