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阿信的生日,不過苦命的他卻一點也不得清閒,還在為他的研究之路奮鬥。
自從他考上研究所之後,我們的生活就與以往大大不同了,玩樂的日子變少了,他就連陪我睡覺、看電視的次數也逐日劇減。
不過,這沒關係,他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所以這輩子娶了〝好牽手〞,不但〝水〞還〝ㄎ一ㄤˋ ㄎㄚ〞,我總是把自己處理的很妥當。〈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就不要一直誇獎自己了...〉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他的身體〈TONE會不會跳得太快,一下子就改走溫馨路線〉,他這陣子為了他的報告,每天不眠不休的,我上床時他還沒休息,我起床時他已經起來了,真不知道這樣身體行嗎?

親愛的,不管怎樣,身體健康最重要,老婆我希望你平平安安,陪我牽手一輩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