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周華健

別走開 給我一個時間對你說愛
手觸著心  緩緩呼吸  深深的 感覺心在說我愛你

喔 BABY 給我一個時間對你說愛
用我的心 劃作星星  填滿你  寂寞的夜裡

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迫切渴望擁有每一個永遠
就讓轉動的時間停留在眼前  讓我對你說 對你說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不會再更改  
讓我擁有你到未來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就不會再更改  
讓我擁有你全部的愛


今天
你興匆匆的說要唱歌給我聽
讓我想起那一次
你也說要唱歌給我聽
不同的是
今天你是突然興起
而那次你是精心準備

我永遠記得那天
我們躺在床上
你的手摟著我
在我耳邊傳來你富有磁性的嗓音
那是我聽過最好聽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