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開始,每次只要不用上學的日子,我總是要睡過中午才肯起床,好像是為了彌補平日的操勞,有一段時間,老媽認為早餐很重要,就會把我挖起來吃早餐,我便會不甘不願的扒了兩口,馬上又回到溫暖的被窩裡睡回籠覺。
工作之後,我開始改變這個壞習慣,假日的時間,大約在八、九點起床,但我那親愛的老公,他總是習慣六點多就起來了,所以他那空空的肚子,必須忍耐個幾小時,於是,最近就變成他準備早餐了。
今天按照慣例,我一起床桌上就已經擺著我的早餐,在這麼冷的天氣裡,真是倍感窩心。一面吃著早餐,一面不禁想起,前幾天,老公無法載我去學校,同事開玩笑的問起:今天你的早餐天使沒來啊?
因為平日老公總會先和我一起到學校吃早餐,然後他再走路去車站坐車,於是他就成為了早餐天使。這個形容真是貼切,
雖然平日他像是個惡魔,但他是我的早餐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