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這棟公寓也是十幾年的老房子了,公公原本是想要賣掉,可是我們小夫妻倆現在無力貸款〈主要是不想被貸款壓得無生活品質〉,只好勉強繼續住在公寓裡。
房子就像人一樣,老了毛病就多了,最困擾我們的就是〝壁癌〞,主臥室、更衣室全被壁癌侵襲,只要鄰接廁所的牆無一不倖免,連帶的木製家具也產生黴菌,難怪我過敏的毛病日益嚴重。
利用假日,我和老公好好的來整治〝他們〞,也順道把房子做個大掃除〈浪費了我的美好假期〉。
首先,就先來一趟大採購,前往B&Q購買防霉油漆,除了防霉,也防滲、防水,一定要徹底的解決根本問題,但是光買東西就耗去了整個下午,於是真正動工已是隔天的事了。
隔天起了一大早,開始拯救牆壁,這次的粉刷需要三個步驟,當然是我那萬能的老公來刷囉!看他刷得滿身是汗的,好不辛苦!不過我也沒有閒著,我可是忙著刷廁所、清潔廚房,一整天下來,腰酸背痛的,總算是把牆壁都整治完成。
今天,老公去新竹用功了,剩下的清理工作就淪落到我頭上了,恩~~我還得繼續去努力呢!

 

看看我家的壁癌有多嚴重!!

 

老公,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